日本东曹将在韩国建设白炭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6月10日,日本东曹(Tosoh)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东曹硅化工与韩国南海化学(Namhae Chemical)集团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建设用于节能轮胎的白炭黑生产基地。

image.png

  合资公司命名为东曹南海二氧化硅公司,于今年3月3日成立,建设地点在韩国南岸港口城市的全罗南道丽水市,计划生产和销售绿色轮胎所必须的白炭黑,在2021年10月投入运营。双方投资占比为东曹硅化工67%,南海化学33%。

      东曹认为汽车油耗下降以及汽车电气化的趋势将会促使绿色轮胎需求上升,而二氧化硅通过降低滚动阻力在改善轮胎性能方面的研究成果已被证明可以有效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