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四篇——钾肥海外动态(2020年6月18日)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 国际氯化钾贸易数据


国家

时间

进口量

出口量

同比%

美国

20201-4

370万吨


+3%

巴西

20201-3

107万吨


-1

加拿大

20201-3


500万吨

-2%

印度

20201

38.3万吨


+27%

 


2海内外动态


Salt Lake Potash

      Salt Lake钾肥公司已与GR工程服务(GRES)签订了EPCEPCM合同,以在其Lake Way项目中建造加工厂和离线基础设施(NPI)。EPC合同涉及为加工厂和离线基础设施提供工厂、人工、材料和建筑服务,合计500万澳元。EPCM合同涉及为加工厂和离线基础设施领域的工程,采购和施工管理提供服务,合计2200万澳元。该加工厂由GRESWood 公司设计,利用反向浮选,转化和重结晶。自201910月完成可行性研究以来进行了部分的详细工程(现已完成85%以上),以及与GRES进行的谈判合同风险分配,该公司已同意修订的资本预算总额为2.64亿澳元,比已公布的BFS资本预算增加了1000万澳元。修订后的预算包括1800万澳元的应急准备金。现在,用于加工厂的大型土方工程已经完成,而主要供应商的采购已完成77%,异地制造活动也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该项目仍按计划在2021年第1季度首次销售。

 

Danakali

       尽管Covid-19带来不确定性,但是得益于本行业对危机的抵御能力,Danakali对全球食品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在厄立特里亚开发硫酸钾项目的Danakali表示,硫酸钾当前的现货市场价格在$450美元/吨至$600美元/吨之间。全球粮食生产前景乐观,贸易基础广泛,这为硫酸钾产品的乐观情绪奠定了基础。全球人口的增长将有力推动钾肥需求,加之在未来几年中不断变化的耕作方式等因素,也为硫酸钾需求提供了上行空间。随着谷物市场基本面预测疲软,农民有望转向对氯敏感的作物,例如一些水果和蔬菜。这些农作物的高价值可以鼓励农民使用更多的硫酸钾进行生产,而这些都将为硫酸钾需求带来积极的影响。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