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无机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关于召开无机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pdf




关于召开无机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划的开端,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经济活动,造成经济严重下滑。后疫情时代,如何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备受关注。无机盐行业作为传统基础原材料行业,大多产品处于产能过剩、同质化严重、高端不足的窘态。面向“十四五”行业如何发展?如何跟上“新基建”的步伐?为此,经协会研究,定于202073日上午以云会议的形式召开“无机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后疫情时代,为行业提出应对策略、为企业转型创新提供技术指引。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会议作《转危为机、创新引领——打一场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报告、中科院绿色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陈运法作《生态化、高值化-对氧化物颗粒制备创新探索》报告和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桂廷作《精细管理出效益,即时创新赢市场》报告。会议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主持并就行业发展提出建议。欢迎关注无机盐协会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准时收看。

会议时间:202073 上午9:00-11:30

联系人:牛仁杰15901023749(同微信号)


微信端会议二维码.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