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四篇——钾肥海外动态(2020年7月2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 国际氯化钾贸易数据


国家

时间

进口量

出口量

同比%

美国

20201-4

370万吨


+3%

巴西

20201-3

107万吨


-1

加拿大

20201-3


500万吨

-2%

 


2海内外动态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白俄罗斯斯拉夫钾肥项目主厂房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施工范围包括主厂房区域建筑结构部分及公辅、设备安装等。该项目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柳班区,是白俄罗斯在建最大钾肥厂,建成后对当地生产和出口优质钾肥有着重要意义。

Arab Potash

     据了解,阿拉伯钾肥公司2019年净利润实现了21%的增长,扣除预提税、分配和采矿费用后达到1.52亿第纳尔。2019年该公司钾肥生产创下了纪录,产量为248.6万吨。为了应对各种国际形势及其影响的不断变化,该公司相关管理层表示将实施一项十年战略计划,该计划以加强公司当前的主要生产业务为基础,并结合成本控制,合理化支出和扩大研究规模等方式。与此同时,计划在相关衍生工业领域进行扩张,例如建立与氯气和特殊类型化学品有关的公司生产诸如DKP肥料和通用肥料等。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