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四篇——钾肥海外动态(2020年7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 国际氯化钾贸易数据


国家

时间

进口量

出口量

同比%

日本

20201-5

12.1万吨


-28

美国

20201-4

370万吨


+3%

巴西

20201-3

107万吨


-1

加拿大

20201-3


500万吨

-2%

 


2海内外动态


Australian Potash

 澳大利亚钾肥公司与MitsuiCo公司达成协议,每年提供西澳大利亚州Lake Wells硫酸钾项目中的3万吨硫酸钾产品。据悉,Lake Wells硫酸钾项目的矿山寿命为30年,预计每年将生产15万吨硫酸钾产品。

这项承购计划涉及与全球最大的贸易和投资公司之一的MitsuiCo公司签订为期五年的协议,并包括一项为期三年的延期选择权。MitsuiCo.公司是全球主要肥料、物流和分销领域公司。在本次承购计划中,MitsuiCo公司将在除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分销澳大利亚钾肥公司的K-Brite产品。澳大利亚钾肥公司目前正在完成其承购计划的最后一部分,该计划将覆盖欧洲和美洲。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