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锂盐市场持续弱势,进出口市场动力不足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CBC金属网     分享到:

       6月份,国内碳酸锂市场整体成交依旧冷淡,市场价格不断走低,下游企业压价强势,锂盐厂商出货压力较大,部分企业为保证资金回流被迫压价,整体市场行情呈弱势下滑趋势。进出口方面,今年前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开工率低,6月进口量较上月开始逐步回暖。

image.png

image.png

     氢氧化锂方面,6月国内氢氧化锂出口量为435.05吨,同比下跌32.27%,环比下跌27%。整体市场仍处于逐步回暖阶段,大厂以出口和长单供应为主,但海外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大,出口受阻情况较为严重,下游需求增长不及预期,整体市场经济缓慢恢复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