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 年度石化绿色生产工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石化产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产业〔2017〕2105 号)精神,引导石化行业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支持和指导下,我会连续两年编制发布了《石化绿色工艺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对引导企业投资项目工艺选择、推进行业绿色工艺研发应用、支撑政府及金融机构政策导向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持续推进石化行业绿色工艺推广工作,进一步发挥《名录》对

企业“绿色”投资的指导作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部署,我会拟对《名录》进行滚动更新。如你单位有比传统工艺更加绿色的生产过程工艺,请于8 月20 日前报至我会产业发展部,申报格式详见附件。

联系人:蔡恩明 桑建新

电 话:010-84885705 邮 箱:pcim2017@126.com

通知:

关于征集石化绿色工艺的通知.pdf

附件:

石化绿色工艺申报表.docx


1.jpg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