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按照《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12号),我部组织对《新化学物质申报登记指南》等配套文件进行了修订,起草完成了《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及相关配套表格和填表说明(见附件2),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按照反馈意见建议格式(见附件3),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6日,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王蕾

  电话:(010)65645764

  传真:(010)65645781  

  邮箱:chem@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指南(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

     2.相关配套表格及填表说明

     3.反馈意见建议格式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0年8月14日

  (此件社会公开)


1.jpg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