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功能材料技术研发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举办的“纳米功能材料技术研发座谈会”在过程所廊坊基地顺利召开。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副会长/秘书长陈国福,中国科学院过程所绿色研究院院长陈运法、研究员袁方利和武晓峰等人,以及协会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就纳米功能材料现阶段技术应用情况和未来研发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为纳米功能材料的技术研发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3f799812988c0510d2a53faf34c602d.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