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应急管理部公布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分类整治目录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应急管理部近日发出《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分类整治目录(2020年)的通知》,推动对安全生产条件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分类整治。

  通知要求,把《目录》作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进行评估的定性评价标准,同落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贯通起来,结合实际统筹部署、一体推进,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各地区应急管理部门要扎实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过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全面排查评估,按照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政策引导、分级实施的工作思路,推动安全生产条件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规范达标一批、改造提升一批、依法退出一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附件:

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分类整治目录(2020年).doc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