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硅龙头企业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image.png

     12月7日,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为605183)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并在江苏无锡举行了隆重的云敲锣上市仪式,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受邀与其他贵宾代表共同为确成股份登陆上交所主板鸣锣开市。


image.png


       确成股份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主要从事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二氧化硅的完整产业链,是二氧化硅行业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供应商。凭借自主创新优势和优秀的产品质量,确成股份广获国内外优质客户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二氧化硅出口规模位居国内行业首位。

      为紧抓发展机遇,确成股份拟将募集资金净额6.25亿元,用于公司“年产7万吨水玻璃、7.5万吨绿色轮胎专用高分散性二氧化硅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高分散性二氧化硅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58亿元,将极大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确成股份成功上市后,伴随募投项目的成功实施,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将不断提高,同时我国高端二氧化硅产品国际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在成就一个具有竞争优势的国际化大企业集团的同时,必将引领我国无机硅化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栗歆 庆玥)

2020年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png

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德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