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授予福建省沙县“中国无机硅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image.png

     12月8日,在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代表协会为沙县“中国无机硅之乡”授牌。

      此前,协会在收到沙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福建省沙县“中国无机硅之乡”称号的申请后,组织行业专家对福建省沙县进行了两次实地考核,并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听取了沙县人民政府“中国无机硅之乡”的创建陈述及企业情况介绍。

image.png


      专家组认为,沙县发展无机硅产业资源条件优越,无机硅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政策环境,未来发展潜力大,沙县无机硅企业名牌产品多、创新能力较强,基本实现了多品种、中高端、差异化发展,行业影响力较大,在我国无机硅产业具有重要地位,专家组一致通过评审,原则通过命名沙县为“中国无机硅之乡”。

       专家组希望沙县在今后的发展中,放眼全国,以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和真挚的家国情怀,充分发挥资源、原料和政商环境优势,进一步推进无机硅产业的集聚发展,走向集约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早日建成无机硅产业的全国示范基地,为我国无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专家组形成的评审考核意见,经网上公示无异议,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同意授予福建省沙县“中国无机硅之乡”荣誉称号。(栗歆 庆玥)


2020年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二维码.png


联图二维码 (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