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景津环保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image.png

       2020年12月18日,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主办,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德州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跨界交流,融和发展”,是协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产业融合和国际化拓展,凝聚高质量发展智慧,谋划高质量发展举措召开的一次的行业高端会议。会议还特意安排参观了景津公司,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卓越的创新历程,大会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福主持。

image.png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福

image.png

      协会特邀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姜桂廷董事长,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王孝峰会长,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祝昉副秘书长,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蔡恩明处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叶丽君副总工程师,中国化工贸促会马春艳副会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李光秘书长,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魏云董事长,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世江董事长,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阙伟东董事长,中信证券能源化工组分析师陈渤阳,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无机硅化物分会会长周法海,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王石军副总裁,藏格钾肥股份有限公司方丽副总裁等嘉宾出席大会。此次大会汇聚了无机盐行业内领导、专家及同仁300余人共同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image.png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姜桂廷董事长作题为《精细管理出效益,即时创新赢市场》的报告,他深入介绍了“精细、创新、诚信、责任”的企业文化,提出“即时创新”理念,为客户创造最大效益。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无机盐行业中非常优秀的设备提供商,多年来为无机盐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18年全球压滤机产销量第一,服务于全球数万个用户,积累了丰富的过滤技术和经验,将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灵魂,引领世界过滤行业的发展。

 image.png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市场信息部主任祝昉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市场信息部主任祝昉作了题为《新环境下我国石化行业经济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报告,他通过详尽的数据分析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把握的方向,同时也为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指出了目标。

image.png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就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作了题为《现代企业管理的数字化表达》的报告。李董事长介绍了多氟多的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创新发展道路,以及公司正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和运营转型,推进自动化智能生产,以市场为导向,打造多氟多智能制造智慧平台,构建多氟多数字化产业生态。

确成硅阔总.jpg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伟东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伟东作了题为《绿色化、集约化、高质量发展是二氧化硅行业的必然选择》的报告,为新时期二氧化硅行业不断改善和提升运营质量、效益和行业绿色发展给出了高水平、可借鉴的建议。 确成股份目前已形成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二氧化硅的完整产业链,是二氧化硅行业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供应商,今年12月7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中信陈总--.jpg

中信证券能源化工组分析师陈渤阳


      中信证券能源化工组陈渤阳分析师作了题为《资本市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资本市场作为经济的重要一环,正处于变革和转型时期,国家鼓励通过资本市场引导资金支持企业发展,这为无机盐行业和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历史性机遇,中信证券拥有最全面的金融业务专业条线,也将为无机盐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王会长2020高质量发展论坛.jpg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王孝峰会长作题为《无机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指出无机盐行业需要认清国内外宏观形势,准确把握发展环境的新变化,要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内涵,推进产业链现代化。无机盐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瞄准高端产能,全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优势产业的空间优化,培育特色鲜明、配套完备的产业集群。

 

image.png


image.png

      

      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无机盐行业要齐心协力,确保明年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行业向更高目标发展方向迈进。通过此次大会,参会代表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对参观景津公司也表示收获颇多,并表示,站在“十四五”的开端,无机盐企业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实现产业升级、安全环保的全面发展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观.png


参观景津环保.jpg

参观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合影原图.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