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民主共和国加入“钴行动伙伴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MINING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刚果民主共和国矿业部长Willy Kitobo Samsoni本周加入了钴行动伙伴计划(CAP),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从钴价值链中消除童工和强迫劳动,为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尊重受钴开采影响的人们的人权。

CAP计划执行伙伴和利益相关者致力于确定私营、公共和非营利部门的解决方案和行动,使刚果民主共和国生产的手工和小规模开采钴合法化,促进钴小规模开采生产商的全球市场准入,使小规模开采业务正规化,消除钴采矿社区的童工和侵犯人权现象,并协调处理这些问题的现有举措,以确保协调一致的集体努力。

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钴储量约为350万吨,拥有世界上大部分的钴资源,占全球供应量的5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