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典范,焦作骄傲!李世江,真厉害!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多氟多李世江的产业报国梦

——记全国优秀企业家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70岁的年龄、51年的党龄、30岁的心脏、20岁的心态,是对李世江形象生动注解。

在董事长李世江的带领下,多氟多成为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全球无机氟化工领军企业,开启了世界无机氟化工发展史的“多氟多时代”!


image.png

 

高分子比冰晶石、无水氟化铝市场占有率达30%,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全球第一;

六氟磷酸锂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5%,全球市场占有率为20%,替代进口;

电子级氢氟酸产品品质突破UP-SSS级,成为半导体工业合格供应商,实现批量出口;

软包叠片动力锂电池装机量进入行业前十,实现了从氟化工到新能源的转型发展。



image.png


2015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时,库卡公司专门为李世江升起中国国旗。

     每当回想起这一幕,李世江都感慨万千:“当我看到五星红旗在德国的天空高高飘扬时,我流泪了,在心中默默对着国旗敬了一个军礼!这份尊重,源于中国民族工业在世界挺起了脊梁!这份尊重,是因为在我的身后,有着一个强大的祖国!”


image.png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为缓解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短缺,董事长李世江闻令而动、亲自挂帅,快速启动熔喷布转产改造,助力疫情防控;创新思维抓经营,建设5G+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通需求链、供应链、智能制造链,六氟磷酸锂、电子级氢氟酸出口创新高;


image.png


推动管理数字化升级,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通过5G赋能行业、强强联合,为化工产业高水平协同发展贡献智慧方案。

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李世江信心满满:“在疫情和数字化时代的大考中,多氟多化危为机、抓住机遇,主动拥抱互联网,投身5G发展大潮,促进管理变革,推动企业走上了高质量转型道路。”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被评为2019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荣获2020年“全国优秀企业家”。


image.png

行业典范,焦作骄傲!


“一朝为军人,一辈子有军魂。当过兵的人,心中始终都有一个信念,就是用生命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作为一名在部队熔炉里锤炼过的老兵,我的心是红的,血是热的,骨头是硬的!在产业报国、科技强军的战场上,我永远是一名新兵,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中国的企业冲在创新的前沿,拥有自主核心技术,让中国的民族工业屹立在世界的舞台上!”这是李世江产业报国的心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李世江:用氟造福人类、用锂驱动未来、用硅温暖世界!



阅读原文点此处----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琳琳 韩笑 毋千举 马雅宁 摄影报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