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三篇——港存、海运信息(2021年2月24日)
发布时间:2021-02-1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 氯化钾港存信息

   

2月第一周,港口氯化钾库存约为247万吨(不含保税)。加上保税区产品,港口总计库存量在267万吨左右。


港口

万吨

营口港

36

天津港

7.8

烟台港

13

青岛港

33

连云港

39

南京港

28.5

镇江港

靖江港

麻涌港

31.5

湛江港

25

防城港

14

北海铁山港

19

总数

246.8


2 海运费


image.png



国内港口集团资讯    

     

 

山东省港口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20日上午,山东省港口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在合肥签署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港口业务、改革创新、人才交流等多个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山东及沿黄流域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重要支撑。

 

福建省港口集团正式收购厦门港务100%股权

223日,厦门港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收购报告书》表示,福建省港口集团拟以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受让厦门港务控股集团100%股权,本次无偿划转事宜完成后,福建省港口集团将持有厦门港务控股集团100%股权,并取得其控制权,并间接收购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持有的厦门港务386,907,522股股份。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将使厦门港务的实际控制人由厦门市国资委变更为福建省国资委。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