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三篇——港存、海运信息(2021年3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 氯化钾港存信息

   

     3月第一周,港口氯化钾库存约为260万吨(不含保税)。加上保税区产品,港口总计库存量在276万吨左右。



港口

万吨

营口港

47

天津港

7.3

烟台港

15

青岛港

27.4

连云港

41

南京港

26.8

镇江港

靖江港

麻涌港

34.5

湛江港

22

防城港

16.2

北海铁山港

22

总数

259.2


2 海运费


image.png


国内港口集团资讯         

 

兰州新区与山东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山东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致力打通“山东-甘肃”物流新通道,构建互利共赢的商贸物流发展体系。据悉,山东港口青岛港拥有亚洲首个全自动化码头,技术先进、作业效率高,航线辐射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合作,除了共享青岛港航线资源,拓展兰州通往海上丝绸之路的平台通道,还丰富了青岛面向我国内陆和中亚地区的物流通道。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发挥山东港口集团港口优势以及兰州新区内陆港优势,开展以内陆港建设、货运场站、保税加工、跨境电商等为主的商贸物流业务,打通“山东-甘肃”物流新通道。

 

上海港2月集装箱吞吐量创同期最好成绩

上海港公布,2月份集装箱吞吐量首次突破300万标准箱,完成了340万标准箱。春节前上海港鼓励各船公司将空箱调运至上海港,并在节日期间送箱进长江流域,为内陆企业的货物出口提前准备充足的空箱。春节期间,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全港货物吞吐量、长江支线箱量等主要生产指标同比增幅均超两位数,其中内贸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高达104.9%。春节后统计数据表明,随着制造企业快速恢复正常生产水平,上海港节后平均昼夜集装箱作业量高于往年。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