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粉分会呼吁企业自律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3月27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保险粉分会在烟台召开换届会议。新任分会会长、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浙湖呼吁行业企业自律,保持合理利润,拒绝暴利。

  据介绍,保险粉行业共有主导企业12家,目前实际运行7家。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市场价格持续攀升,7家企业均保持较高生产负荷。景浙湖对参会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二是发展循环经济;三是推动技术创新,降低成本;四是大力开拓市场,实现合作共羸。为保持较好的行业生态,景浙湖特别强调企业要价格自律,不能因追求暴利而影响下游产业发展,破坏行业生态。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保险粉是我国少数享有国际市场定价权的产品之一,虽然总量不大,但其关联性强,对相关产业影响巨大,做好产业工作意义重大。

  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崔学军作为特邀嘉宾与会并致辞。新任秘书长、山东金河集团公司副总裁丁春仁要求行业加强同媒体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讲好行业、企业故事,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