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0-05-1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建德市正发碳酸钙有限公司专注碳酸钙行业三十年的基础上依托资源及技术优势新建的一家现代化工厂。公司成立于2013年,于2015年4月顺利建成投产。厂区占地面积九十亩,总投资12400万元。是浙江省建德市2014年十大重点工业项目之一。公司座落在建德市大同镇工业园区,相邻杭新景高速大同高速路口,交通十分便捷。公司目前拥有四条纳米碳酸钙生产线,主营活性纳米级碳酸钙、工业沉淀碳酸钙(活性)、重质碳酸钙及工业级氢氧化钙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年产值达30000万元。 公司是目前国内碳酸钙行业内率先实现全自动控制生产的企业之一,配备完善的生产监控系统,实现对生产的可视化管理和实时监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公司汇聚了众多业界精英长期从事碳酸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相关服务,另外与中国碳酸钙行业协会专家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公司利用自有的高品位碳酸钙矿产资源、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雄厚的科研实力、严谨科学的管理模式生产出的纳米碳酸钙产品具有粒子细、分散性好、白度高、触变性好等特点,产品质量克服了纳米钙粒子巨大的比表面能所产生的团聚效应,产品广泛用于橡胶、塑料、油墨、涂料、硅酮密封胶和胶粘剂等行业。尤其是用在硅酮密封胶行业,大大提高了胶制品的表面光洁度、改善粘结性能,在提高产品拉伸强度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正和人专注碳酸钙行业30年,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致力于国内国际市场的开发。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稳定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正道于行、和润于心”是正和人的行事做人准则。正和人期待与更多的企业真诚携手,共创未来。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碳酸钙分会

地址:浙江省 杭州市 建德市 大同工业园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