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澧化工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0-03-0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200余亩,现有员工近4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人,总投资3亿多元,总设计加工能力60万吨/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地质采矿、机电设备、化工工艺、热工仪表、电气自动化及企业管理与对外贸易等专业门类齐全的化工企业,具备一定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同行业中设备等级和核心技术最强、综合效能较好的无水芒硝生产系统。公司采用的制硝反循环技术、循环流化床锅炉热电联产工艺等一系列新工艺、新技术,在国内同行业处于前列。先后投用了静电除尘、湿式除尘、炉灰封闭输送与运输、废水回收利用系统、湿式脱硫系统(脱硫塔)、脱硝系统和在线监测设备等一系列环保设施,使公司环保处于同行业前列。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相关证书,公司还获得了2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生产的“新澧”牌产品元明粉纯度高,白度好,广泛用于洗涤、维尼纶、玻璃、冶金、医药等领域,产品运销华中、华东、华南、东南亚、中东、南美洲等地区。与客户美国宝洁公司、纳爱斯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芒硝硫化碱分会

地址:北京市 北京 东城区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澧西街道澄坪社区七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