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振兴化肥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0-05-1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文水县振兴化肥有限公司地处女英雄刘胡兰的家乡,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故里山西省文水县,为民营股份制企业,独立法人。注册资金2亿元。 公司一九九八年九月成立以来,始终立于市场的前沿,在改革中应运而生,在创新中应势而长,在发展中逐步壮大。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形成了独特的煤炭—化肥—化工—热电联产四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格局,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现有总资产6.3亿元,员工2000人,主要产品有合成氨,甲醇,碳酸钾,硝酸钾,氯化铵,硝酸钠,亚硝酸钠。是全国最大的碳酸钾、硝酸钾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于2000年4月通过国家环保达标验收,7月通过ISO9001认证,2003年被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认定为双A+级甲类客户,2004年在吕梁市百强民营企业中排名第十六位,2005年被山西省工商局评为“重信用守合同”单位,被山西省工商局、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评为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熔盐储能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 吕梁市 文水县 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南关村西(厂区);营销中心: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529号清华科技园C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