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铭麟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0-08-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福建铭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过硫酸盐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在福建上杭蛟洋工业区循环经济园区,占地面积70亩,年产5万吨过硫酸盐系列产品(其中过硫酸铵2.5万吨,过硫酸钠2万吨,过硫酸钾0.5万吨)。产品广泛用于电子线路板中铜的蚀剂、金属的清洗缓蚀、环境修复中土壤修复剂等多个行业。本项目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钽包铜及石墨为电极的电解生产工艺,环保节能,生产的过硫酸铵纯度高、品质稳定,过硫酸钠、过硫酸钾反应系统采用自动化控制,安全可靠、品质优良。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不断引进和推广新技术,积极倡导“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诚招四方客商,携手共筑铭麟辉煌!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福建省 龙岩市 上杭县 蛟洋镇坪埔村工业路20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