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宇油脂化学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1-04-0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四川天宇油脂化学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中国化工500强泸天化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也是中国最早全面引进欧洲技术的油脂化工行业骨干企业之一。 作为油脂化工高端产业链的主力国企,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延伸“中国品牌,世界品质”的产业布局,致力于在接轨世界标准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并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应用价值。凭借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以及技术和人才的优势,坚定不移的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发展道路,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3质量管理体系,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四川省油气化工十二五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四川省质量稳定用户单位”。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地址:四川省 泸州市 纳溪区 泸州市纳溪区龙人路115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