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大东科干燥煅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1-04-0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沈阳东大东科干燥煅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干燥、煅烧系统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首次认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领域为工业节能技术。 公司位于于洪区,注册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北(原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七大队内),实际经营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北(原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七大队内)。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包括轻烧氧化镁系统设备、非金属干燥煅烧系统设备、闪蒸干燥机、煅烧炉、旋风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等。2020年研发投入321.4万元、高新技术产品产值2538.7万元、主营收入2542.7万元、净利润284.8万元、预计缴税145.9万元、享受高企所得税减免33.5万元。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于洪区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