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
入会时间:未入会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前身为化学工业部化学矿产地质研究院,行政上隶属于化学工业部,业务管理归口国家科技部。1999年国家科研体制改革后直属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管理,2002年更名为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2014年5月18日注册地址由河北省涿州市范阳西路122号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3区甲20号楼。要承担地质学研究、矿产资源研究、物化探科学研究、水文地质研究、工程地质技术开发、环境地质研究、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区域地质调查、固液体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钻探、岩矿测试、选冶加工试验、岩矿鉴定、岩土试验、土地规划等工作。现有在职职工219人,目前共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3人。我院拥有270多台(套)地质勘查设备仪器。我院2019年被列入中国矿业联合会首批地质勘查信息红名单单位;现拥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地球化学调查样品测试能力(五十二种元素)资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磷矿石标准物质);北京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规划机构等级(乙级)证书;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同时我院还是我国磷矿石一级标样、硫铁矿石系统内部管理样的管理单位。地勘资质取消前,我院拥有区域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地球化学勘查、液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境地质调查、地质实验室测试(岩矿鉴定、岩矿测试、岩土实验、选冶实验)等6个甲级资质。2005年至2014年曾拥有河北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丙级资质,于2014年12月到期。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北京市 北京 朝阳区 朝阳区小营路财富嘉园B座5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