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1-08-1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云南江磷集团位于素有“高原水乡”、“古滇之韵”美誉的滇中腹地——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境内。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交通四通八达,水电资源充足,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集团的核心企业为云南江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8年在原江川磷化学工业总公司的基础上经分立式改制设立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2003年经产权制度改革为民营企业;是一家以磷化工产品为主导,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国家大Ⅱ型企业,全国化工重点企业,中国化工经济效益500强企业。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始终致力于产品结构调整,现已形成了“以磷为主、环保优先、精细化发展”的经营格局。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近10亿元,员工1000余人,可生产磷系列化工产品近二十种,主产品黄磷、赤磷、磷酸、五氧化二磷远销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青睐。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复评,2017年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成立了“北京化工大学—江磷集团阻燃剂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2018年底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工厂,公司按照工信部发布的《绿色工厂评价通则》(JB/T36132-2018)标准要求,实施“一体化”管理活动及绿色工厂创建工作,截止2019年8月,已通过能源管理体系(GB/T 23331-2012)、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20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认证。   多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收获多项荣誉。“螺蛳”商标于2003年被认定为首批“云南省著名商标”;“螺蛳”牌黄磷、赤磷在国内外屡屡获奖;黄磷产品于1991年被评为“省优质产品”称号;赤磷产品自2000年被认定为“云南省名牌产品”后多年蝉联;公司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外经贸部“进出口工作先进单位”、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国家环保总局“环保最佳适用技术依托单位”、国家工商总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云南省“优秀管理达标单位”、“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化工无泄漏工厂”等荣誉称号。   竭诚欢迎国内外同仁及有识之士光临,共谋磷化工发展大业。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磷化工分会

地址:云南省 玉溪市 江川区 兴江路10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