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武汉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化工新城化学工业区内,是由武汉无机盐化工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而成立的精细磷酸盐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化学品、食品添加剂、功能性材料三大精细磷化工产品的生产。基本形成了以电子级为先导,食品材料级为主力,工业级为补充的格局。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电子、阻燃材料、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陶瓷、医药、发酵饲料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品质优良的产品和定制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占地253亩。注册资金33228万元。目前公司精细磷酸盐生产规模超过15万吨,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级/食品级/材料级磷酸、食品级磷酸钠盐、食品级/材料级磷酸铵盐、食品级/材料级磷酸钾盐等。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地址:湖北省 武汉市 青山区 武汉化学工业区化工大道160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