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汉菱肥业有限责任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23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江苏汉菱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由国内第二大水解氨基酸生产企业江苏新汉菱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现注册资本4280万元,企业座落在江苏新沂经济开发区唐店化工园区内,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企业是国内首家以羽毛为原料生产氨基酸的厂家,主要产品有胱氨酸、亮氨酸、酪氨酸、半胱氨酸等单体氨基酸及氨基酸盐酸盐等衍生物。副产品主要有氨基酸原液、复合氨基酸原粉。肥料产品有氨基酸水溶肥、氨基酸生态有机肥、氨基酸螯合物等系列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可达30万吨,年产值2亿元。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欧美、东南亚及非洲等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究生工作站。企业现拥有专利39项,已授权17项。氨基酸中微肥、L-半胱氨酸无水物等11个产品为省高新技术产品。目前公司已与山东施可丰、山东四季旺、山东德孚尔、鲁虹农科、山东乐多收、贵州西洋、江苏袁氏新型肥料、也门NEGL ALHAJ TRADING GROUP、韩国AMINOPIA COMPANY LIMITED 等中外近200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涵盖药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肥料、饲料及水产养殖等行业。公司除提供基础氨基酸原料外,充分发挥设备产能,公司对外进行氨基酸类产品OEM贴牌加工,欢迎中外客户莅临考察指导,洽谈合作,共同致力于氨基酸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主要产品: 1、氨基酸原粉 本产品以鸭毛、鹅毛为主要原料,经水解、脱酸、脱盐、喷雾、干燥生产而成。产品含有17种氨基酸,氨基酸总含量高达30~40%以上,氮≥17%,有机质≥30%,该产品是一种较经济的氨基酸源,可广泛用于饲料、农业及水产养殖行业。可直接用于各种植物营养产品的制造,是生产滴灌肥、冲施肥及含氨基酸水溶肥等优质功能性肥料的首选载体。 2、氨基酸原液 氨基酸≥200g/l,氮≥60g/l,比重:1.1,pH值4.5-4.8,可直接用于各种植物营养产品的制造,是生产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的首选载体。 3、氨基酸螯合物 氨基酸螯合物是一种代替EDTA螯合剂的新型高效速溶螯合肥。产品采用中微量原素与氨基酸进行螯合(络合)反应生成而成。产品具有水溶性好、渗透性强、吸收率高的特点,施用后易被作物吸收,快速补充中微量元素,增强作物抗逆能力,促进作物对营养元素的吸收,能显著提高作物产量及品质。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 徐州市 新沂市 新沂市经济开发区经七路188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