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1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江苏博立集团在上海、无锡、泰州和南通设有一个研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和多个销 售处,拥有国内第一流的发酵、提取和精炼技术,生产设施占地四万平方米,年产能力六 万吨生物酶制剂,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完全符合 GMP 标准,通过了 ISO 9001,14001,22000 认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产品远销全球十八个国家。 由于聚谷氨酸在农业和化妆品行业的巨大应用前景,公司依托科研单位联合开发了高 水平γ-聚谷氨酸生产菌株,经过反复工艺优化,形成国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并投资打造了 一条完整的年产 20000 吨规模聚谷氨酸生产线。公司着力于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不同应用 场景的博立方案。 公司将继续秉承“致力生物技术,服务社会大众”的企业宗旨,依托公司的产业链优势及丰富的研发和产业化经验,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紧紧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绿色农业,争取做聚谷氨酸原料和相关系列产品开发的引领者和开拓者。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 泰州市 姜堰区 经济开发区扬州路93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