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鲸灵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2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青岛海鲸灵海藻生物集团有限公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MO欧盟有机认证;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现拥有一百多个农化产品,是2008奥帆赛无公害蔬菜基地首选肥料产品。 公司农化产品成立于2006年7月,生产基地中国青岛市即墨区,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0万,流动资金过亿元,主要生产设备120台,现有职工200—300人,其中农艺师15人。公司目前已获得农业部海藻酸、甲壳素、大量元素等肥料登记证件15个以上。 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研究开发的海藻酸产品和壳聚糖产品以出口为主。现销售额过亿元。公司属国家定点肥料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海藻酸、甲壳素原料及成品,(医用级、食品级、农用级三大系列),国内销售海藻酸、甲壳素、大量元素等系列冲施肥、叶面肥(粉剂和液体)。 公司目前的农化产品“金悍美”"海狮牌"系列海藻肥产品效果显著,畅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远销韩国、中国台湾、意大利、马来西亚、德国、荷兰、印度、日本等亚洲、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全力打造亚洲最影响力的海藻肥、甲壳素生产企业,成为国际上海洋生物工程领域的一流品牌企业,为世界绿色农业的发展及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强”--------鲸灵以强大的资金和技术实力,在海藻酸、甲壳素原料等方面大力研发。 “生产强”--------鲸灵现拥有高科技生产流水线。 “销售强”--------鲸灵以“科技营销”为指导思想,现已有一支拥有植保专业知识和营销专业知识装备头脑的销售团队。并且随时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 “服务强”------服务不是口号,而是落在一个电话,一句问候上的任何一个细节,鲸灵服务,强调的是细节服务。 集团公司秉承科技强、生产强、销售强、服务强的经营理念欢迎各届有志之士的加盟!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高新区竹园路18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