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辰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2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天津辰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原化工部第一设计院)的全资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6年,2008年4月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现具有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A1、A2、A3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GC1(1)(2)(3)级、GC2级、GC3级、GD1级、GD2级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公司依托在化工、环保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已成为集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服务、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工程公司。公司于2017年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选为2018年度“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水环境治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与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多院校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下设安徽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及天津辰耀化学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匡宝天辰能源设备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公司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赢”的文化氛围,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理念, 始终贯彻“精心设计、铸就优质工程,诚挚服务、打造辰力品牌”的质量方针,继续秉承“利他之心”的企业精神精髓,大力提升天津辰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公司承诺: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100%符合规范要求;合同履约率100%;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咨询服务、优质的工程设计是公司永远不变的追求。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天津市 天津 河北区 天津市河北区远洋大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