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禾一(大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2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中科禾一(大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成立。中科禾一是承载中国科学院“糖链植物疫苗”技术成果转化的科技型创新企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孵化。公司围绕农业向绿色化、品质化、标准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核心需求,以植物免疫诱导技术为核心,研发系列农业病虫害绿色防控和提质增效型生物刺激剂类产品,并结合数字化植保服务系统建立绿色农产品高效生产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 企业成立以来,通过依托持续性的糖链植物疫苗新产品研发实力,积极参与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及化学肥料和农药“双减”战略的实施,并与北大荒集团、中国烟草公司云南省公司、黑龙江省农投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公司植物疫苗系列产品已在全国累计推广200万亩次以上,10余个省份得到应用。 公司入选了清科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获得了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生物医药”初创组一等奖和首届大连市高校与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奖项。项目创始人曹海龙博士还获得了“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称号。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辽宁省 大连市 甘井子区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2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