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3-25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青岛中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爱必施农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海藻产品生产、加工的技术创新型企业。爱必施农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承接母公司自主研发的专用海藻裂解酶,在青岛中肽生物生产基地投入使用,生产出一系列活性高、稳定性强、品质优良的酶解海藻产品,广受肥料生产企业的欢迎。作为成品级特肥原料专业供应商,助力广大肥料厂商产品升级谋发展,助力广大种植户减肥增效提收益。青岛中肽生物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多种肥料增效添加与作物营养需求。海藻类如酶解海藻液、酶解海藻冻干粉、酶解褐藻寡糖2型、超微物理研磨泡叶藻浆等;鱼蛋白类如酶解鱼蛋白浆、酶解鱼肽粉等;以及酶解壳寡糖、高浓缩液体微生物菌剂、矿源黄腐植酸等。 青岛中肽生物是真实的上游源头企业,从原料源头严格把控质量关。如,鱼蛋白产品是采用真正的大西洋深海鳕鱼鱼肉为原料,大大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勾兑型原料”;酶解海藻系列产品采用食品级海带为原料;泡叶藻类产品采用加拿大纯进口泡叶藻粉为原料等。青岛中肽生物拥有多条技术先进、规模化、智能化的生产线,如年产酶解海藻液可达10000吨,年产酶解海藻冻干粉可达3000吨;年产酶解液体鱼蛋白可达3000吨;年产微生物菌剂可达3000吨等,产能充沛,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胶州市 胶西街道办事处胶州西路398号E-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