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老师特种肥料工作室
入会时间:2022-03-2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班老师特种肥料工作室,坐落于中原大地、芒砀山下的河南省夏邑县,这里是中国西瓜之乡。现有实验研究团队9人,推广团队6人,实验室290平米,田间试验基地3200亩,研究生2人,高级农艺师3人,拥有功能性肥料发明专利12项。 工作室依托国内农业大学和研究机构,联合一批国内知名植物营养与制造专家,秉承云的理念和互联网精神,开放自身优势资源,以生物刺激素核心,拓宽产品应用,面向肥料生产企业,提供特种肥料产品开发设计、产品策划与咨询、技术培训、大单品打造,共享实验成果、共享肥料智能制造技术,让广大创业者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事业,集中精力做好营销和科技服务,扎实到基层。 在国家倡导水肥一体化的发展形势下,我们紧紧围绕农业与农化发展前景做好顺应国家趋势的发展规划。和多家科研单位及国内多所高校合作,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全力打造特种肥配方及功能性生物刺激素原料的研发、供应、推广和服务。 主营产品:DA66(烷基二乙氨基乙醇酯柠檬酸盐)、花粉黄酮、亚多胺、天然802、吲哚基丙氨酸、五倍光酶、壳聚糖原液、氨基丁酸原液、海藻原液以及冻干粉等,同时,根据中小企业的生产局限性,提供高端植物营养制剂原液和再生资源利用技术。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 商丘市 夏邑县 雪枫西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