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芬农业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4-1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山东多芬农业有限公司是集高品质流体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导业务为对外供应流体肥原液、壳寡糖原药及为大型农化企业提供特肥集成方案服务。 多芬农业自2011年自主研发生产清液型/悬浮型流体肥料,是国内首批聚焦高品质流体肥料研发生产的企业,目前多芬产品涵盖水溶肥料6大系列,拥有农业部肥料登记备案43件,申请生产发明专利9项。通过持续的加大科研投入,注重技术创新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转化生产壳寡糖原药及海洋生物制剂,多芬农业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设立了新型肥料标准实验室,近日传来喜报多芬农业实验室获批国内首家《肥料增效剂重点实验室》多芬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担负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秉着争创一流的多芬精神,更高质量的服务世界农业。多芬农业具备完善的质量监督和管理机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 S0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始终把产品的高品质控制在采购和生产环节中,保证多芬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为品牌积累了良好口碑及市场美誉度,2021年在行业内获得《中国特种肥料企业50强》、《中国生物刺激剂十大原料品牌》,《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等殊荣。多芬人始终不忘“但存方寸土,留与子孙耕”的从业初心,秉承品质农业、健康生活,幸福员工、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以“打造特肥行业标杆,成为受人尊敬的幸福企业”为企业愿景,砥砺奋斗。 山东多芬农业有限公司是集高品质流体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导业务为对外供应流体肥原液、壳寡糖原药及为大型农化企业提供特肥集成方案服务。 多芬农业自2011年自主研发生产清液型/悬浮型流体肥料,是国内首批聚焦高品质流体肥料研发生产的企业,目前多芬产品涵盖水溶肥料6大系列,拥有农业部肥料登记备案43件,申请生产发明专利9项。通过持续的加大科研投入,注重技术创新,2021年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转化生产壳寡糖原药及海洋生物制剂,多芬农业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设立了新型肥料标准实验室,近日传来喜报多芬农业实验室获批国内首家《肥料增效剂重点实验室》多芬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担负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秉着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潍坊市 青州市 经济开发区海岱北路2348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