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施高德植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4-1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山东施高德植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京博农化的全资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生物类肥料/农药增效剂和特种肥料的开发和应用推广。2019年公司推出了壳寡糖、聚谷氨酸及组合型生物刺激素产品,三类产品的年均增长率在60%以上。壳寡糖系列产品,该产品依托京博集团技术开发中心,历经10年研发而成。我们形成了涵盖微生物底盘细胞构建、壳寡糖生产专用酶创制、生物催化过程精准控制、分离纯化、制剂开发和应用评价等关键技术和工程化能力的创新体系。2021年我们成功推出了能与绝大部分肥料和农药混配的二代壳寡糖产品。避免了常规壳寡糖产品在很多情况下需要单独喷施或冲施的难题,节省了劳动量,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聚谷氨酸主要是通过益生菌发酵生产的谷氨酸聚合物,分子量在100-500kDa。每个聚谷氨酸分子有700-3500个亲水基团,具有优异的保水保肥功效,能够固定养分并缓慢释放,提高作物对氮肥的利用率。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滨州市 博兴县 京博工业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