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心德实业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6-0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广州市心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专业从事MVR蒸发器和膜分离设备、废水零排放系统等的设计、生产、研究开发等业务,是目前MVR蒸发器和膜分离设备行业技术研发能力和设备加工能力最强大的公司之一。MVR是机械蒸汽再压缩技术(mechanical vapor recompression )的简称。 “机械式蒸汽再压缩技术(MVR热泵)”已列入“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第三批)”(国家发改委2010年33号公告和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2015年节能部分)。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轻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适用技术目录”,其中,发酵行业部分有“机械式蒸汽再压缩技术”,制盐行业部分有“机械热压缩(MVR)制盐技术”。广州总部建筑面积2171平方米,其中技术中心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国家级孵化器),面积为540平方米,产品试验场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石清路136号,占地面积1631平方米。仪器设备有实验设备和研发试验设备,总值达到500万。 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联合设立节能蒸发器研究所,研究开发MVR蒸发器、蒸发结晶器、蒸汽压缩机、热泵蒸发器应用技术和高浓度废水处理技术,是北京化工大学蒸发技术研究生、博士生实习基地,我公司下设蒸发器加工厂、专业加工MVR蒸发器、蒸发结晶器、蒸汽压缩机、热泵蒸发器和高浓度废水处理设备。我司的产品受到省、市主要领导的关注和支持,首创了MVR多效两用蒸发器、MVR-RO垃圾渗滤液处理机组、分压MVR蒸发器等国内外先进的蒸发技术。 近年来,心德实业先后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MVR蒸发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认证、广州开发区第三批瞪羚企业、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市科学技术成果登记、省科技成果鉴定,承担国家、市的创新基金和省\市产学研项目和市知识产权局专利产业化项目,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商标局认定商标2个,拥有授权的知识产权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认定6个高新技术产品等。入选市发改委节能环保企业名录库;牵头组建了市产业联盟:工业废水治理零排放技术创新联盟;第五届广州科技创新联盟南山奖(科协)。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广东省 广州市 黄埔区 国际生物岛螺旋四路1号研发A区五楼501、502、503单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