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艾特克阻燃材料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江苏艾特克阻燃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宜兴市,自2010年7月成立以来,公司深耕于高效环保型氢氧化镁阻燃剂领域,致力于氢氧化镁阻燃剂工业生产及市场应用的规范化。目前,公司产品在轨道交通、建筑、通讯、核电、船舶等众多领域得以应用,提升了我国无卤阻燃行业的整体应用水平,打破了国内市场高端氢氧化镁阻燃剂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提高了我国低烟无卤阻燃高分子制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艾特克阻燃坚持自主创新,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无锡瞪羚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积极搭建企业创新平台,设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美国佐治亚科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不断研发新产品,获得四十余项授权专利,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水平,有多个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公司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万吨级全自动化生产线,并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同时,公司配备了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与检测设备,实现产品质量的全流程控制,在保持高产量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此外,公司管理团队利用团队多元化的优势,丰富企业思维,形成优势互补,创新组织文化和管理机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目前,艾特克阻燃已经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体系要求执行,多年来持续复审有效。 艾特克阻燃采用“以市场定技术、以技术带销售”的策略,不断推广新技术与新产品,秉持着“持续改进、顾客优先”的理念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环保型阻燃材料的应用方案,以全面的技术支持数据库、精干的技术支持团队、全新的技术支持概念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各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可。 艾特克阻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制订了“节能降耗、预防污染、达标排放”的环境方针;符合RoHS指令和REACH法规的要求,全面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此外,公司还面向地区中小学生开展公益科普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包括科普实验课堂、公司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开放日等多种形式,获得了“2018宜兴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9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2019高塍镇优秀文明实践示范点”等多项荣誉。 未来,艾特克阻燃将继续依靠强大技术实力和高品质产品建立国内外营销网络,力争成为国内外阻燃材料行业的首选供应商。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江苏省 无锡市 宜兴市 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赛特大道68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