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和天然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江西和天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药都樟树市,是一家以研制、开发、生产经营聚谷氨酸天然肥料增效剂、生物水溶肥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天然生物企业。江西和天然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696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9422平方米的行政、业务综合大楼,整个厂区绿草如茵,环境 优雅。 公司要做大做强,就必须要有前瞻意识和忧患意识,公司立足长远,适时调整产业结构,自2014年始就着手为进军高科技产品领域做扎实的准备工作。企业近几年来,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先后同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江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多所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走“产、学、研相结合”之路。公司投资6.8亿元的《微生物发酵法年产6万吨聚谷氨酸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于2015年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生物产业重点工程示范项目。同时,公司还开发了聚谷氨酸化妆品级高科技产品和促免饲料添加 剂,该饲料添加剂可代替抗生素是纯中药天然添加剂最新产品。 公司核心技术以聚谷氨酸增效剂服务农业、服务三农,坚持努力把聚谷氨酸做大做强,并以“科技创新”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的集团化发展模式,加大高科技生物产品研发生产,瞄准国际市场,依托人才和信息优势,积极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产品,走在行业的前列,保证企业更快 更稳的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江西省 宜春市 樟树市 城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