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顺泰植保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烟台顺泰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6257.2万元,是上市公司深圳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福山区回里镇,大樱桃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分布在回里、门楼、张格庄三个乡镇。2020年营业收入3亿多元。公司先后获得了“市级龙头企业”、“省级龙头企业”、“省级创新服务中心”、山东省“新六产”示范主体、中物联认证“3A级物流企业”、“2018-2019烟台市物流企业综合实力30强”、“烟台市城乡高效配送骨干企业”、“山东省农业生产性服务省级示范组织”、“互联网+现代农业”培育型科技创新企业、“农资下乡先进单位”、“烟台市十佳农资经销商”等荣誉称号,是烟台市最大的集商贸物流于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公司。 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农资销售、农业种植、果品销售、农业服务及物流配送五个版块。公司代理了国内外100多个名优厂家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整个胶东地区,销售网点达2000多个。 公司现有员工186人,其中研发推广人员12人,驻站博士及博士后4人,先后与中国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果树所、烟台农科院、烟台市农技推广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专家、学者及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下,公司在良种良砧选育、种苗培育、栽培技术、测土配方施肥、绿色防控技术、水肥一体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既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又顺应了农业生产的需求,增加了农民的收益。 公司建有大型冷风库和低温果品分选中心,创建了B2B果品供应链平台,与国内100多家知名果品收购商、生鲜果品供应链平台商及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快速高效交易! 公司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为企业宗旨,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将“为农民提供最优质的农资产品,帮农民种出最优质的农产品,将优质农产品卖出最好价钱”作为企业的“三最”使命,构建乡村产业品牌体系,用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服务于农业、农村、农民,激发乡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打造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三农”新景象,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烟台市 福山区 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顺泰植保科技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