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昶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厦门昶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厦门大学留美博士、厦门市双百人才敬科举教授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列为厦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实际投资超过3000万元。公司主要致力于“人类大健康”相关的生物产业开发与应用,产品分为3大类:1、动物养殖领域替代抗生素的产品,2、植物种植领域的无公害生物农药产品,3、基于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的医美健康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78人,其中博士4人(含外籍博士1人),硕士10人、工程技术人员若干,拥有一批具有生物工程、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高素质技术和管理人才,组建了一支富有团结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管理、生产、技术和销售团队。 昶科公司建立致立于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建设,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制定了一系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了质量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设计了相应的记录表单。公司建设了管理规范、布局合理、仪器设备先进的检化验室,主要的仪器设备有PCR仪、电泳仪、凝胶成像系统、高效液相色谱仪、恒温培养箱、厌氧培养箱、超净工作台、相差显微镜、酶标仪等,可保障公司原料进厂和成品出厂的相关检验,确保原料和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安全、高效、环境友好型的产品。公司目前已取得17项专利,专利成果转化产值2021年度超2000万,预计2022年将超5000万。 公司秉着 “安全、健康、高效、绿色、共享” 的核心价值观,以“工匠精神”打造“安全、高效、绿色”产品,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产品与技术服务已覆盖至国内、外市场,目前已被列为厦门市重点支持的上市后备企业。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福建省 厦门市 湖里区 火炬东路11号创业大厦510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