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鑫国源能源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07-0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广东鑫国源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位于郁南县大湾镇产业转移园区,采用高效的钯触媒蒽醌法工艺生产过氧化氢(27.5%),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吨,是高效资源循环利用企业。在生产中采用DCS控制系统,对整个系统工艺指标进行实时监控,可进行远程操作。同时采用SIS安全系统,对生产系统的重点工艺指标进行自动识别和监控,如遇紧急情况可实现一键停车操作和重要工艺指标超标自动停车、退料。可避免事故扩大化,从根本上保证了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装置从2018年10月试生产以来无生产安全环保事故发生。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过氧化物分会

地址:广东省 云浮市 郁南县 郁南县大湾镇双东环保工业园B02-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