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8-2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GMP标准的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头孢粉针、固体制剂及原料药车间。产品种类涵盖心脑血管、消化、内分泌、抗感染、免疫等领域,可生产60多个代表品种。2017年1月12日,公司成功登陆A股,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584。实现了实体经济与资本运营并举。 公司多次被政府部门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产学研先进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劳动与社会保障诚信企业”、“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示范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节能减排先进单位”、“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安庆汇辰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系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位于安徽省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05378㎡(约158亩),注册资本为17500万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千吨原料药,产值约15亿元,作为南京海辰药业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安庆子公司将致力于提升企业在医药方面的研发生产能力,不断探索完善“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立体化发展模式,力争向产业链更高层次延伸,对总公司高端化、多元化,前瞻性的发展战略起到了拓展的作用。本公司目前在投原料药及中间体与电解液添加剂两个子项目,项目用地约260亩。电解液添加剂项目占地160亩,预半2022年下半年电解液添加剂基地投入试生产。现有产品工艺的典型反应类型有重氮化反应、氢化反应、氧化反应、氯化反应、氨化反应、烷基化反应、傅克反应、氟化反应等。能合法使用剧毒原料氰化钠、甲基磺酰氯等剧毒原材料。现有碳酸亚乙烯酯、氟代碳酸乙烯酯、双氟代碳酸乙烯酯、硫酸乙烯酯等产品,年产能达8000吨。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电池电解质分会

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鼓楼区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恒发路1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