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2-08-2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与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双方的互补优势,生产和销售腐植酸类、腐植酸盐类、腐植酸精品类、黄腐酸类等系列产品,同时生产饲料及石油助剂等腐植酸产品,并从事腐植酸技术、生物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目前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双龙公司发展的基础上,已建设新乡和新疆两大生产基地,同时规划建设云南基地。新乡基地位于河南省新乡经济开发区心连心化工园区,该项目自2018年7月破土动工, 2019年3月份已竣工投产,目前具备2万吨腐植酸液体肥、2万吨粉剂及1万吨有机肥的生产能力的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建有黄腐酸钾生产线两条,主要包含制浆、活化反应、分离、浓缩、干燥等工序,主要生产装置有三效蒸发器、喷雾干燥塔、闭式冷却塔等设备,建有工业生产线、原料库、辅材库、成品库、生产研发综合楼等。项目依托化工园区便利的水、电、气等资源,具有较强的成本竞争优势。公司配套知名企业主要有:史丹利农业集团、洋丰集团、瓮福集团、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施可丰化工股份等大型化肥企业。 新疆基地在原有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四条生产线的基础上,经过优化升级,具备10万吨腐植酸产品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超亿元,成为国内腐植酸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注重腐植酸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公司前身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新产品研发,并与疆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研制生产40余种产品,技术发明专利达19项,曾获得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奖,连续四届获得中国腐植酸协会颁发的“最佳企业奖”和“乌金杯奖”等荣誉称号。 品牌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及渠道建设,其前身双龙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具有“再荣”、“双龙乌金”、“双龙1997”、“绿呵呵”“根引”等成熟品牌,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公司又先后注册了“乌金999” “天壤一号”,“膨多多”,“红昊”,“黛萃”“瑞壤” 等20余个品牌,为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腐植酸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积极探索实践腐植酸“五大作用”(土壤改良、增效化肥、刺激生长、增强抗逆、改善品质)的应用研究与推广,持续研究开发“四剂功能”(抗旱剂、生物刺激剂、农药缓释增效剂、化学元素络合剂)的新型产品,积极发挥腐植酸“两高三少”(肥料利用率高、作物产量高、施肥用量少、施肥次数少、有害气体排放少)的天然优势,实现“三化效应”(低碳化、生态化、优质化)。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新乡县 心连心大道中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