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建滔化工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07-0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高密建滔化工有限公司是香港建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山东省高密市旗台路5338号。其前身是山东省高密市化肥厂,是国内最早与黎明化工研究院合作开发钯触媒固定床蒽醌法生产双氧水技术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公司的双氧水生产装备和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质量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2011年初,公司进入氯碱化工行业。目前公司经主导产品为过氧化氢(双氧水)、烧碱、液氯、三氯乙醛等。现有员工21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公司时刻秉承“安全发展、环保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发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过氧化物分会

地址:山东省 潍坊市 高密市  潍坊市高密市旗台路西侧2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