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轲(广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美轲(广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85亿元,2022年产值7.9亿元。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区新安路四号,是一家特种新材料制造商,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陶瓷添加剂硅酸锆系列产品、三醋酸锑聚酯催化剂和注射成型金属精密部件等。公司锆系列产品产能8万吨/年,三醋酸锑催化剂产品产能3500吨/年,注射成型金属精密部件产能4000万件/年。 锆系列产品用途:1、应用于陶瓷行业的陶瓷砖坯增白剂和釉面乳浊剂;2、硅酸锆球磨介;3、陶瓷辊棒;4、精密铸造表面涂料;5、特种陶瓷结构件。三醋酸锑催化剂用途:1、作为缩聚催化剂应用于聚酯合成工艺。其中,聚酯行业主要包括聚酯纤维、聚酯饮用水瓶和聚酯包装材料等产品;2、应用于汽车尾气三元催化剂。 美轲公司是第一个将优质硅酸锆乳浊剂技术带到中国的外资企业。公司在马来西亚、江苏常州和广州设有硅酸锆加工厂(注:马来西亚和江苏常州工厂是美轲(广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100%控股子公司),是亚太区领的锆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的质量标准为业界所公认,被认为是高质量硅酸锆乳浊剂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公司拥有高端卫生洁具及瓷砖行业20%以上的市场份额。2022年,美轲集团的锆系列产品约15万吨,产值约16亿元,在亚太区排名第一。 公司是聚酯锑系催化剂的始创者,三醋酸锑催化剂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全球95%以上的三醋酸锑催化剂市场份额,在国际上排名第一位。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总会

地址:广东省 广州市 黄埔区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新安路四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