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神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河南神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原有郑州神雨化工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以河南思达生物技术研究所为依托,同时跟沈阳化工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中科院应用生态研究所展开长期技术合作的前提下,成立河南神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司专注于肥料增效和肥料长效缓释两个领域,旨在让更多好的科研成果可以转化为农业前进的助力。 神雨成立14年来秉承“专业铸造品质,诚信打造品牌”的企业理念,践行“让客户产品升级,让农民少受苦,让百姓少吃农药和化肥”的企业宗旨。 目前形成了以肥料长效缓释剂、硝化抑制剂、DMPP、脲酶抑制剂、绿叶素、果叶灵、䒩稼乐、促生酯为主,胺鲜酯、芸苔素、萘氧乙酸钠为辅肥料增效体系。 2023年神雨将继续加大研发,着手添色乐(着色增甜)的优化升级、花多糖(生根保果类增效剂)的持续研发。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农科路38号金城国际广场2号楼604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