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专业从事进口特种肥料的运营商与服务商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土壤改良及精准施肥技术服务中国种植者,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青岛斯蒂文一直恪守“共担、共享、相互成就”的企业文化,坚持为中国农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合作企业和产品选择上严格把关。目前合作的企业有德国康朴专家公司、西班牙海夫公司、韩国和宾硫磺公司等。合作的产品有:康朴微稞力系列、土壤调理剂系列、生物刺激素系列、控释肥系列、大中微量元素系列等。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生物刺激剂专业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西海岸新区中屯光谷国际还用信息港17号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