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普荣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08-1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九江普荣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区,主要生产叔戊基苯、2-戊基蒽醌等产品,公司项目已被发改委录入国家重点项目数据库。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占地面积33300㎡,建筑面积21500㎡。企业员工100余人,拥有大量先进生产设备和大批管理、技术人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名。 公司基本检测手段齐全,产品开发实力雄厚,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九江学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优势互补的方式通力合作,共同开发先进的技术产品,保证产品品质和新产品开发。公司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运作,把安全生产、环保节能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基本要素来抓,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以“诚信待人,互利双赢”的营销理念,已与世界十大双氧水企业中的多数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过氧化物分会

地址:江西省 九江市 湖口县 江西省湖口高新技术产业园金砂湾大道22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