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环球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入会时间:2019-08-1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本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2-乙基蒽醌、2-甲基蒽醌、3.4.5-三甲氧基苯甲酸、合成树脂、耐蚀树脂、环氧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系列产品,本公司是自营进出口公司,工艺先进管理严格,产品质量稳定。 本公司以多所大专院校教授为依托建立共同研究与开发体系,经过逐年发展,2-乙基蒽醌的品质和产量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目前公司年产2-乙基蒽醌精品3000吨。其中30%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公司质量控制部门配备有国内最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率先在国内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2、9001、14001质量体系认证。 树企业名牌、创国内第一,争国际一流,是公司的目标。保护环境造福子孙是公司的职责,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法组织生产。公司坚持走科技发展之路,愿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明天。

单位详情

企业所属(总会或分会):过氧化物分会

地址:江苏省 无锡市 宜兴市 和桥镇和乐新村166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